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

佛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袁家庄街道办,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2019年陕西省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结合我县实际对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进行分解,请各相关单位抓好落实。省、市政务公开机构将从11月份开始进行检查评估,请责任单位将承担的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内容书面文本及电子文档于11月15日前报县信息办,以便在县政府网站公开。同时,各部门、各单位一并报送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报告。

对未按要求完成政务公开绩效评估指标内容公开,影响政务公开评估考核工作的,将追究承担政务公开绩效评估指标的责任单位的责任。

    联 系 人:龚 莉

  联系方式:8915777

    电子邮箱:821757882@qq.com 

附件:

1.承担评估指标的镇办及政府部门名单

2. 2019年佛坪县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一览表

             佛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

附件1:承担评估指标的镇办及政府部门名单

一、镇办(7个):

袁家庄街道办、长角坝镇、西岔河镇、大河坝镇、石墩河镇、陈家坝镇、岳坝镇

二、政府部门(25个):

县政府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林业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统计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医疗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佛坪分局

  • 1. 2019年佛坪县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