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汇联农科(佛坪)现代高科技养鸡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汇联农科(佛坪)现代高科技养鸡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进行告知,相关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汇联农科(佛坪)现代高科技养鸡场项目

建设单位:陕西汇联农科农业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地点:肖家庄村七、八组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投资6500万元,占地面积50486m2,新建现代化设施养殖厂房13500m2,粪污有机处理厂房4200m2,配套设施用地11700m2,绿化用地14586m2,新建道路长1300m,宽5m,用于建设现代化高科技养殖场及其配套设施。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陕西汇联农科农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肖家庄村七、八组

联系电话:徐旭茜

联系人:13909209841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环评单位:陕西永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9502921922

联系人:郭志强

电子邮箱:280364252@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写信、发邮件的方式填写公众意见表,向我单位提出意见。本次公示期限为信息公布后的10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