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陕西省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关于推荐评选陕西省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按照市巩固衔接办《关于推荐评选陕西省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工作方案》(汉巩固衔接办发〔2023〕10号)工作要求,推荐评选2021年以来在全省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经各镇(街道)推荐,县委组织部、县衔接办初评确定我县推荐评选陕西省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现将推荐评选相关事项和名单公示如下。

一、推荐评选范围

2021年以来在全省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含中央定点帮扶单位选派)。

二、推荐评选名额

按照市巩固衔接办分配我县各分级分类评选名额,我县推荐名额为定点帮扶先进集体3个(其中:省级单位1个、市级单位1个、县级单位1个),先进个人4名(其中:中央单位1名、省级单位1名、市级单位1名、县级单位1名)。

三、推荐评选原则

1.评选重点向条件艰苦、工作难度大的地区和基层一线倾斜。

2.推荐为先进集体的候选单位,不再推荐先进个人。

3.在各级各类巩固衔接督导检查、考核评估中发现帮扶村和帮扶单位存在问题,或造成不良影响的不予推荐。

四、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县

巩固衔接办反映。

附件:陕西省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个人)推荐汇总表。



联系电话:8912476  2926702   12317

佛坪县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