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租赁权招租公告

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受佛坪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依据《佛坪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坪县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土地国有资产经营权公开招租办法(试行)〉的通知》定于2023年4月7日14:30时在佛坪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对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新街22号的一楼的两间门面房租赁权进行公开招租,现公告如下:

一、招租租赁权(房屋租赁权):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新街22号的一楼的两间门面房租赁权,租期3年,租赁费为年租金。门面房编号顺序:南环路门面房由北向南依次为1号,2号。

位置

标的序号

参考面积

(平方米)

租费单价

(元/平方米/月)

招租起租价

保证金(元)

袁家庄镇新街22号

1

32

40

15400

5000

2

29

40

13900

5000


二、展示:招租租赁权自2023年3月22日起至2023年4月6日16:00止在标的坐落位置展示并接受报名和咨询。

三、竞租报名:欲竞租者,请持有效证件在公告期内到本公司或佛坪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办理竞租登记手续和报名手续。

四、保证金交纳账户:【户名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账号961005010001871707;开户行:邮储银行汉中市将坛西路支行】。

五、其他:

1、关于租赁房屋经营范围的限定:竞租成功的承租人租赁房屋的经营范围仅限于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的种子和兽药销售行业,不得改变用途,不得从事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对房屋结构安全有影响的经营活动。

2、租赁期限自委托人交付房屋之日起计算(如原房屋由原租户竞租承租的,租赁期限自2023年3月1日起计算),租金一年交纳一次。

3、本次招租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承租权,原承租人报名并参与招租活动;原承租人未报名或者虽然报名但未参与招租活动时,视同放弃优先承租权。

4、其他见《租赁合同》约定条款。

六、联系方式:

1、理舜拍卖:0916-2522226;公司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西大街西段工商银行二楼 。

2、佛坪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916—8912258;地址: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佛坪县南环路4号。

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