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2年度一季度检查情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和省政府办公厅对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印发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我县于2月10日至2月13日对全县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开展了一季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共检查全县政务新媒体32个,不合格的政务新媒体有9个,其余23个政务新媒体合格。

二、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

部分单位政务新媒体内容更新不及时、不准确。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请各政务新媒体主办单位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强化本单位政务新媒体日常管理,切实消除个别政务新媒体仍存在的“开而不管”“无有效互动”“发布、点赞与政府工作或本行业本部门业务无关的信息”等问题,加快拟关停政务新媒体注销进度。请各存在问题的政务新媒体及时整改,切实夯实政务新媒体管理运维。

附件: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2年一季度检查结果

佛坪县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2年2月14日

  • 1. 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2年一季度检查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