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2年度二季度检查情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和省政府办公厅对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印发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我县于5月15日至5月23日对全县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开展了二季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共检查全县政务新媒体33个,不合格的政务新媒体有4个,2个正在申请注销,其余27个政务新媒体合格。

二、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

部分政务新媒体内容更新不及时,政务新媒体管理不规范,未及时注销停用账号。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近期在全县范围开展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及网络安全防护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本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积极做好本系统本部门政务新媒体常态化建设管理和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积极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请不合格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分析原因、整改优化,确保问题清零销号,并持续做好常态化管理。

附件: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2年二季度检查结果


佛坪县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4日

  • 1. 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2年二季度检查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