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佛坪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对下达的2022年第六批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的公告

佛坪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对下达的2022年第六批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的

公告

根据《佛坪县财政衔接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细则》(佛巩固衔接办发〔2021〕4号)精神,为加强我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信息公开,提高涉农整合资金安排使用透明度,现将下达的2022年度第六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予以公开(详见附件),计划文件基本情况如下:

文件名:佛坪县乡村振兴局、佛坪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六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文号:佛乡振发〔2022〕43号。文件类型:项目计划下达文件

资金来源及计划金额:财政涉农整合资金100万元,其中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25万元、省水利发展资金25万元(属于根据中期方案调整项目收回再安排资金)、县级衔接资金50万元(属于根据中期方案调整项目收回再安排资金)。

计划下达时间:2022年11月4日,公告时限:长期公开。

联系电话:09168912476   12317

通讯地址及电子邮箱:佛坪县南环路4号,415495764@qq.com

附件:2022年第六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表

                        佛坪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