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根据《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募)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登录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anzhong.gov.cn),凭姓名、身份证号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登录网站查询的成绩不包含退役士兵加分。

因登录其他网站、提供包括手机号码在内的个人信息造成的信息泄露,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对应聘人员缺考科目成绩标注为“-1”,对违纪违规科目成绩标注为“-2”。

应聘人员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7月5日至7月7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汉中市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

二、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

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本次招聘(募)笔试成绩最低分数为11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三、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一)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笔试成绩(含退役士兵加分),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募)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募)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笔试单科成绩为零分或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以下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附件1)。

四、面试资格复审材料清单

(一)报名表(请在报名表底端应聘人员签名处,手写签名)。

(二)笔试准考证。

(如报名表、笔试准考证遗失,请登录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进入6月9日发布的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链接重新打印)

(三)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四)毕业证书

①毕业证;②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有2个在线验证码的);如2022年已取得毕业证书但学历信息未上传学信网的,提供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有2个在线验证码的)。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必须明确专业领域)。

以下材料(第五项至第十二项),根据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选择性提供,请应聘人员认真查看《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暨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表》。

(五)学位证书

①学位证;②《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网www.chinadegrees.cn打印)。对于2022年应届毕业生,只需上传学位证书照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在体检考察阶段提交。

(六)生源地或户籍地材料

报考岗位“限汉中市生源或户籍”、“限XX县区生源或户籍”的,须提供证明生源地或户籍地两者之一的相关材料即可。

证明生源地的有效材料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时个人户口本或高考登记表;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人员须提供个人户口本。

证明户籍地(即户口所在地)的材料为:2022年3月8日(含)之前已正式办结落户手续的个人户口本或集体户籍卡。

(七)报考岗位“限XX县区在岗的村党组织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报考”的,其中:任村党组织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的,须提供由县区委组织部开具的证明;任社区居委会主任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须提供由县区民政局开具的证明(模板详见附件2、3)。

(八)报考岗位“限汉中市生源或户籍的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报考”的,须提供①证明生源地或户籍地材料(具体解释详见第六项);②入伍批准书;③退出现役登记表;④退伍证。已申请加分的应聘人员不再提供退役士兵的证明材料。

(九)报考岗位“限XX县区“建档立卡户”家庭大学毕业生报考”的,只须提供证明户籍地材料(具体解释详见第六项),不再提供“建档立卡户”的证明材料。

(十)报考岗位要求具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及以上资格证、会计初级及以上资格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电梯检验员及以上或起重机械检验员及以上)、档案管理助理馆员及以上资格证、教练员证、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新闻记者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合格证、教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医师执业资格证”等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原件。暂未取得岗位要求资格证书的,需提供个人承诺书,承诺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模板详见附件4)。

(十一)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有干部管理权限的机关所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同意报考意见中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有无服务期,截止2022年12月31日服务期是否已满。

(十二)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的,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五、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方式

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采取线上资格复审的方式,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人员本人通过手机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将资格复审材料的原件,均以照片或扫描文件形式上传;应聘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按“告知承诺制”有关要求,纳入信用记录;材料不全或提交材料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责任自负。

(二)提交复审材料时间:2022年7月7日—7月9日。

(三)资格复审操作流程

1.应聘人员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秦云就业”,点击“个人就业服务”→进入首页(若非本市应聘人员需将地区切换至“汉中市”)→在本地特色专区中选择“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材料提交”,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进行实名信息绑定(资格复审结束后,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告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绑定手机畅通);

2.实名信息绑定成功,按程序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后,进入“参加资格复审,提交材料”或“放弃资格复审”页面,应聘人员根据个人真实意愿选择,提交资格复审材料;

3.如选择“参加资格复审,提交材料”的,请应聘人员按照提示上传相关材料,其中带“*”的为必传材料,未带“*”的请根据报考岗位要求选择性上传材料;

4.若应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审的,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小程序选择“放弃资格复审”,确认放弃;

5.资格复审材料提交后,请应聘人员耐心等待;如短信告知资格复审未通过,请应聘人员及时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查看原因。

(四)资格复审责任分工

面试资格复审按分级管理原则组织实施,市人社局负责市直属事业单位资格复审,县区人社局负责各县区事业单位资格复审。市直、各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咨询电话详见附件5。

六、递补

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市、县区人社局将通过办公电话通知(详见附件5)或工作人员手机短信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需在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的规定时间内,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上传资格复审材料。

请已经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逾期未联系上的视为应聘人员放弃递补。因应聘人员电话号码错误、停机等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916—2628606

网上技术咨询电话:0916—3180917

(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 1. 附件1:2022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pdf
  • 2. 附件2: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在岗工作证明(模板).doc
  • 3. 附件3: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在岗工作证明(模板).doc
  • 4. 附件4:个人承诺书(模板).doc
  • 5. 附件5:线上资格复审咨询电话.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