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四川希望德康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山茱萸产业

5月8日,四川希望德康供应链管理集团执行总裁李伟一行来佛坪县考察山茱萸产业。县委书记李志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副县长汪道军陪同。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到农家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爱尚菇粮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沙窝村大湾山茱萸园区,详细了解佛坪县山茱萸食品发展、山茱萸酒系列产品开发等情况。

座谈会上,佛坪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山茱萸产业发展现状,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姜华系统介绍了“用农村产权交易制度盘活有形资产用知识产权无形资产赋能产业发展”的具体内容,考察团成员从各自专业领域围绕佛坪山茱萸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来佛投资意向及计划,他表示,佛坪山茱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期望双方在深化合作上加强沟通对接,在项目推进上得到佛坪最有力的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山茱萸产业全链条发展,实现共赢发展。

李志刚对李伟一行来佛考察表示欢迎。

李志刚指出佛坪县种植山茱萸历史悠久,自古即为山茱萸的道地产区,也是中国山茱萸三大产区之一,山茱萸质量好、规模大。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在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形成联动,实现山茱萸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贯通发展,推动佛坪山茱萸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