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秦领”计划佛坪实训营地挂牌成立

5月19日,汉中市税务局人才培养工程“秦领”计划实训营地在佛坪县税务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薛舒元出席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税务局党委对营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周期、功能区作用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侯全军指出,县税务局在各项工作中勇当排头兵,聚焦党建引领,牢抓税收主业,创新服务理念,税收增长率位于全市前列,推出了“税信游”等一系列喊的出、叫的响税收创新品牌,同时也为佛坪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活力。此次“秦领”计划实训营地落地佛坪意义非凡,在培养出优秀青年人才的同时,精准契合佛坪文化旅游发展需要,宣传推介佛坪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新业态、新产品,让更多人认识佛坪、了解佛坪,持续为佛坪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薛舒元表示,“秦岭”计划实训营地的建立,是佛坪税务深入推进青年人才梯队建设的一次探索、一次实践和一个起点,同时对青年税干们提出要求,号召大家以省市局对青年干部的培训为契机,迎风而上,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税务干部,以更多的创新之举和务实之事,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领”计划实训营地是针对高素质青年干部培养建设的“沉浸式拓展实训营地”,着眼承接载体、理论创新、实践探索、聚智育才四大作用,依托丰富的社会化教育资源,旨在建设涵盖“人才会客厅”“人才共享工作室”“人才欢乐谷”“人才嘉年华”四大功能区的“人才主题街区”,通过系统全面的培养助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成才。

下一步,佛坪县税务局将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和发展路径,充分发挥“秦领”营地的辐射引领作用,聚力打造特色亮点品牌,不断丰富佛坪税务“静美税月激情如歌”品牌内涵,源源不断地为税务系统输出高素质青年人才,也为佛坪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