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勘探施工建设情况

4月18日,县长王晴调研两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勘探施工建设情况。

在陕西佛坪抽蓄电站和陕西金水河抽蓄电站两处项目勘探施工工地,王晴察看项目施工规划,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施工安全、要素保障、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实地调研后,王晴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王晴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锚定既定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整体规划,精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工作举措,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紧盯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切实将任务细化到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理顺工作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调对接,凝聚项目推动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截至目前,陕西佛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地面钻探累计完成钻孔2670.5m,占比约58.3%,平硐勘探累计完成481.4m,占比约27.92%,修建临时道路3.5km,大坝拆除累计51700m³。陕西金水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钻孔累计完成3207.8m,占比约71%;平硐施工累计完成537.2m,占比约26%,修建施工便道3.3km。两个项目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