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招商引资进行时|县经合中心赴深圳参加汉中·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推介系列投促活动

开局关乎全局,起势决定胜势。佛坪县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全面掀起新一年招商引资热潮,佛坪各级各部门加足马力抢先机、开新局,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佛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3月4日至6日,副县长汪道军带领县发改局、县经合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深圳参加汉中·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推介系列投促活动,加大外向型经济发展,促进外贸保稳提质,鼓励在外客商回乡创业。

3月5日上午,在汉中市承接珠三角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推介会活动签约仪式上,我县与深圳梅浠食品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农特产品供销意向协议书》。

3月5日下午,在汉中·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推介暨广东省陕西汉中商户年会上,汪道军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现状和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围绕文化旅游、休闲康养和绿色食药等4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汪道军代表我县向广东陕西汉中商会颁授“佛坪县人民政府驻大湾区招商引资联络处”牌匾,标志着我县探索驻外招商、以商招商迈出更近一步。

活动期间,我县充分利用汉商品牌展平台,精心组织特色产品展示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实物展示、现场推介等多种形式向各参会企业宣传介绍佛坪,推介具有县域特色的山茱萸气泡饮、秦岭神蜜、蜂蜜味烤核桃、菌汤包等名优产品,获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