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崇川区政协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3月20至21日,崇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建春率领考察团来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华,副县长张卫敏,县政协副主席陈建军、高鸿等先后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江建春一行到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七彩草莓种植园、曲尺坊木工学堂榫卯非遗文化科普教育基地、秦岭博物馆、农家香食品有限公司、大湾千亩山茱萸种植基地、西岔河镇银厂沟民宿集群、抖音电商佛坪特产馆、金棕榈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河坝镇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陌上花开生态农庄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苏陕协作项目在我县落地情况,以及佛坪资源禀赋特色、秦岭生态保护、文旅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情况。

江建春表示,崇川高度重视同佛坪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产业对接、资源整合、产品销售等方面互相促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杨蜀莹对崇川区政协来佛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崇川与佛坪对口协作以来,两地政协交往密切,情谊越来越深厚,双方在推动中心工作、深化政协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共同探讨、互鉴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崇佛两地加强政协互访交流、沟通联系,为两地政协委员搭建起更好的履职平台,更好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主动出击,抢抓各方机遇,争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特别是在招商引资、文旅资源推广、农特产品销售、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推动两地政协结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