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佛坪崇川政协 携手搭台共谋发展

3月2日至3日,佛坪县政协赴南通市崇川区政协考察交流,就发挥两地政协委员优势资源,助力佛坪招商引资进行商谈。

3月2日,佛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同崇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建春进行商谈,确定两地政协携手搭台、共谋发展相关事宜。

3月3日,崇川区政协与佛坪政协召开招商座谈会。会上,崇川区政协副主席王建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佛坪县副县长汪道军介绍佛坪招商优势,结合佛坪县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等优势资源,重点推介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度假区项目、民宿集群项目、康养园区项目及山茱萸“食药同源”产品研发生产项目等。两地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围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精品民宿品牌打造、山茱萸价值深度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考察期间,参观了偶来蜂园等企业,实地察看了营地、牧场、木工坊、自然学校、农场蜂园等,并表达了与企业深入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

崇川区部分政协委员及南通橙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绿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