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陕西省“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公益捐赠活动在佛坪启动

3月24日,由陕西省工商联、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陕西省山东商会共同开展的“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王骁伟、县政府副县长张卫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品德出席仪式。

本次捐赠由格乐公益基金管委会、陕西省山东商会发起,佛坪县工商联、县教体局组织,由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部长孔祥瑞同志向我县12所中小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80万元的教学设备物资,并对设备安装调试、管理维护等后续工作做了讲解培训。

张卫敏指出,“政莫高于博利,道莫高于博爱。”心怀教育,情系学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善举。无私奉献,真诚相助,传承着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传统美德,必将成为一种巨大的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发出我县学生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同时希望受捐赠学校珍惜此次机会,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对接、物资发放及培训回访等工作,在实际教学中真正用好受赠仪器设备,把我县的现代化教学手段运用推向一个新的阶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