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李志刚调研检查108国道大坪峪至袁家庄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2月28日,县委书记李志刚调研检查108国道大坪峪至袁家庄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目标、过程、效果等管理,守住生态红线,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推进项目提速提效提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强大动力。

李志刚先后来到108国道改建工程沙坝段、金竹园段、凉水井段、温泉电站段、白马坪段等建设现场,察看桥梁建设、路基防护、石方爆破、隧道掘进等施工情况。听取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对改建工程的情况汇报。

108国道改建工程是2022年市县重点建设项目,被列入交通强国陕南旅游交通山水画卷示范项目,该项目对加快推进全域旅游,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志刚强调,108国道改建工程作为示范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协助,聚焦重点部位,注重工程细节,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准时、高效完成;要强化目标、过程、效果等方面管理,聚焦每一环节,不断优化过程、缩短工期;要提升施工技术,强化施工管理,把好建设质量关;要守牢安全防线,加强引爆、开采等各项施工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施工安全;要守住生态红线,加强河道、水体、采砂采石管理力度,规范河道施工作业,做到不多砍一棵树、不多移一根草、不多落一片土,开采一处、使用一处、恢复一处,切实当好生态卫士,全力守护“静美佛坪、熊猫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