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3月20日,县长王晴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豪生尚品温泉度假酒店及城投大厦佛坪县星级宾馆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副县长高钦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晴详细了解两所酒店的建设进度,看大厅、进客房,一处处查看施工进展,一项项询问施工细节。听取项目方有关酒店外立面、内部装修装饰,外围环境打造、停车服务、后期管理、房间定价、配套服务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晴指出,两所酒店的建设是提高我县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起点规划,以群众需求为向导,充分借鉴高端酒店的先进设计理念,全力打造高品质、高档次酒店,助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晴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节点意识,倒排工期,千方百计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按时开业;要拔高建设标准。内部装修装饰要考虑整体设计,既要突出人性化服务,又要达到星级旅游酒店标准,更要融入佛坪文化元素,真正把酒店建设成为佛坪文旅的新名片、城市的新地标;要做好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守住安全底线。施工方要加强现场管理,持续深入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过程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