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佛坪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961个


日前,佛坪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协作现场招聘会。来自佛坪县、汉中市以及江苏南通市的46家用工企业带来就业岗位961个,涉及土木工程、生产制造、餐饮旅游、商业零售等多个领域,800余名群众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阳光正好,人潮涌动,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活动除各企业招聘展台外,还设置有技能培训、大学生见习、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佛坪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也派出工作人员为大家宣传各自工作领域内就业援助相关政策。求职者们纷纷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工简章,一边与企业招工代表详细交流,咨询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经过对接,本次招聘活动共有18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佛坪县紧紧抓住春节后企业招聘和群众求职高峰期,通过精准摸排、强化宣传、就业招聘、“线上+线下”服务等方式,多渠道、多方式做好“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服务,并将结合县域内用工企业、求职者需求,陆续在各镇(街道)开展不同场次、不同类型的招聘会,进一步帮助返乡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体实现早就业和稳就业,保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