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带队赴西安开展康养产业招商活动

2月14日,县长王晴带队赴西安莲湖区五一社区经济合作社考察洽谈招商项目,签订佛坪县康养产业发展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副县长汪道军,县民政局、经合中心、投资集团及相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招商分队一行先后参观了五一社区下属企业环西综合市场、卓文置业公司、通惠锦园小区、日间照料中心、玉祥门工业品批发市场管理运营情况,认真考察学习五一社区经济合作社在健康养老、托育托管、智慧社区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期间,招商分队一行与莲湖区五一社区支部书记齐红信及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前期成功合作的佛坪高家梁五一康养服务中心为基础,继续开展“老朋友新合作”活动,合力推进佛坪县龙草坪康养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佛坪县康养园区建设项目深度合作,加快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谋求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王晴强调,要充分发挥佛坪独特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产业,吸引更多人群来佛坪养生、度假、休闲。要强化康养项目的规划引领、资源整合和要素保障,将康养项目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群众就业创业、生态环境保护等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加强与投资方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共同推进康养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