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聚焦佛坪“两会”】代表热议报告:成就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

智慧在迸发,共识在凝聚。2月2日,出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深入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是一个务实创新、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好报告。代表纷纷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更添信心,将进一步立足本职、找准位置,主动履职、为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贡献积极力量。


人大代表余小能:“时至今日,大雪纷飞,王晴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却振奋人心,让人倍受激励和鼓舞、倍增信心和力量。民生实事务实高效,国民经济计划、财政预算提速增效。作为县人大代表,我将紧密结合本次人代会精神,紧扣财政工作主业,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并加力提效,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措施,加大财政资金统筹力度,集中财力办大事,重点保障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健康、基本民生、绿色发展等重点支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感恩奋进、勇毅前行,为政府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人大代表谭亮:“今天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简洁凝练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一个务实创新的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提出了今年发展的预期目标,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让我们看到了佛坪县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佛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