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聚焦佛坪“两会”】县领导参加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2月3日上午,出席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县委书记李志刚,县长王晴等领导参加分团审议,共商佛坪发展大计。


在陈家坝镇代表团,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县人大、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志刚边听边记,并与大家就佛坪发展的思路措施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对代表们立足佛坪实际,提出的好建议、好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代表们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始终关注民生,始终为群众着想,深入群众、收集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真正做到“问计、问策、问需”于民;要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接续奋进、狠抓落实,努力在各项工作上再创佳绩,再上台阶;要在产业发展上求得更大突破,努力增加农民收入,延续产业链条,要增强信心、发挥优势,把佛坪打造成产业兴、服务优、能力强的现代化“静美佛坪、熊猫家园”,努力争当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在袁家庄街道代表团,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王晴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出解决意见建议。王晴指出,袁家庄街道是县城的核心区,面临的困难也比较多,解决各种问题的关键,还是得发展。代表们要坚定信心,凝聚合力,集中力量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精心谋划壮大村集体经济,解决民生难题,带动群众就业增收致富,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