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1月8日上午,县政府与南通盛和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服装加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华,副县长汪道军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南通盛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主的企业,经过前期多次对接、协商,该项目将在西岔河镇、陈家坝镇社区工厂建设2条服装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额约4千万元。项目建成后,可为1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助力我县苏陕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抓好巩固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盛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剑峰表示,南通与佛坪县双方定期互访、镇办部门互动、社会力量互助成为常态,在扶贫帮困、劳务协作、企业招引、项目实施、产业合作等方面真情实意帮扶、脚踏实地干事,两地合作共赢的友谊之树已枝繁叶茂、开花结果。

王健华指出,项目签约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他要求,各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做到“随叫随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力促项目在第一季度建成投产,为后面二期项目做好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