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佛坪县举办佛坪籍企业家及成功人士联谊会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新元肇启,华章日新,济济多士,乃成大业。1月17日,佛坪县举办佛坪籍企业家及成功人士联谊会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邀请佛坪籍在外企业家、成功人士以及在佛投资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书记李志刚、县长王晴等县级领导与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谊,共话佛坪发展。




会前,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银厂沟花筑民宿、抖音电商陕西特产馆、阿里巴巴(佛坪)客户体验中心、携程度假农庄、秦岭大熊猫繁育救护研究基地,家乡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让大家对佛坪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座谈联谊和招商推介会上,向企业家们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后期总体思路。结合佛坪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等优势资源,重点推介文化旅游、精品民宿、山茱萸等招商项目。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结合佛坪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和支持家乡经济发展,真正把殷殷乡情化作助力家乡发展的实际行动。


李志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五大政策”,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也提出了一系列好措施,为佛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成功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佛坪发展,当好佛坪“代言人”,传播“佛坪声音”、讲好“佛坪故事”,架好发展“连心桥”。要以商会、工商联等为纽带,牵线搭桥“双招双引”,吸引更多企业、客商和人才来佛交流洽谈、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千方百计为广大企业的发展提供便利、创造机会,让更多企业钟情佛坪、扎根佛坪、共赢佛坪!


王晴指出,佛坪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实现未来的宏伟目标,更需要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打拼、再创佳绩。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化“放管服”改革,千方百计稳预期、增信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佛坪工作,积极主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围绕绿色食药、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主动牵线搭桥、铺砖引路,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协会招商,在双招双引中唱好主角、争当先锋。期待企业家朋友能回乡创业,参与家乡建设,期待大家能积极宣传佛坪、推介佛坪,当好佛坪“代言人”,带上更多的朋友来到佛坪,寻找投资机遇,实现企业发展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及有关县级领导,相关县级部门及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