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蔡秋琪深入陈家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0日,副县长蔡秋琪深入陈家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坪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蔡秋琪通过PPT和文稿讲解,利用丰富的图文和视频,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同时,结合陈家坝镇实际,从推进乡村振兴、为民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全镇干部进行了指导,深化了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与把握。

蔡秋琪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反复学、重点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握牢方向盘,把好政治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抬升标准线,把好冲刺关,抓好年终岁末安定稳定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实践全过程。

宣讲会结束后,蔡秋琪还深入陈家坝村、孔家湾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对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