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11月5日至9日,县长王晴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汪道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与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陕西投资集团、中铁十四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佛坪县两个抽水蓄能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下一步双方工作任务,并将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促进项目高效推进、早日开工、早日投产,争取达到双方合作共赢,助推佛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王晴一行实地考察基地环境并与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基地规模、发展历程及前景、运营模式、大熊猫饲养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学习基地发展的先进经验,为下一步佛坪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发展找准方向。

在四川合众药易购股份公司,王晴一行详细了解山茱萸系列产品生产研发、宣传营销准备等近期工作。王晴表示,希望双方秉持“共生共荣”的态度,有困难及时沟通协调,抓住“食药同源”有利时机,精心做好山茱萸系列产品生产研发,争取将产品早日推向市场,打响佛坪山茱萸品牌知名度。

在与汉中市经济合作局驻成都分局、成都市汉中商会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优势资源、合作意向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王晴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佛坪一系列重大项目纷纷落地,也积极争取到了众多的政策支持,诸多优势条件必将支撑双方在合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期望双方加强协同联动发展,强化精准对接,广泛挖掘合作项目,携手开创互利共赢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