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2023年重点项目首批集中开工暨汉中修正集团生物医药健康城项目开工活动

11月13日上午,汉中市2023年重点项目首批集中开工暨汉中修正集团生物医药健康城项目开工仪式在城固县三合园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新平,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雍波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我县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坚持大抓项目不动摇,大力谋划实施大项目、好项目尤其是产业项目,持续优化投资结构,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支持民间投资,支撑经济稳定增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上下联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项目审批、用地用能、保通保畅等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汉中新贡献。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五个季度”抓项目、“四个一批”晒项目、“红旗奖”“蜗牛奖”评项目,打造“意向项目抓洽谈、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效益”工作闭环,全市项目建设呈现接替有序的喜人局面。今天首批集中开工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53个,总投资200.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8.9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32个、年度投资36.6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6个、年度投资45.6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5个、年度投资6.7亿元。生物医药健康城建设项目由修正药业集团天汉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亿元,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税收7亿元以上,带动就业5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