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市委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清廉汉中”建设工作

近日,市委“清廉汉中”第一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陈建明一行4人,来我县督导检查“清廉汉中”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登学一同检查。

督导组与“清廉佛坪”建设工作专班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清廉佛坪”创建工作相关资料,了解我县创建工作进展及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深入县税务局调研创建工作。

陈建明对我县“清廉汉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提炼工作亮点,对机关纪委实体化、廉政家书等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广泛宣传报道。要不断优化工作措施,结合县局职能特点,对照重点任务,完善工作举措,打造抓清廉建设、促业务发展的正向循环。要健全长效机制,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探索完善有关机制,巩固“清廉汉中”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