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郭永红到佛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到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柏海成及我县全体县级领导聆听宣讲。县委书记李志刚主持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郭永红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永红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具体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继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切实做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风险、全面从严治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倍努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