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10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带领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交运局、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到高铁站、大河坝西汉高速出口检查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一同检查。


在高铁站和大河坝西汉高速出口,王晴听取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车流量、查验流程、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和维稳安保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晴强调,国庆节期间,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难度加大,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规范、精准、高效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巡逻防控,精准掌握重点人员信息,做实做细风险筛查过滤,确保国庆假期社会安全稳定。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