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带领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晴先后到县文旅大厦、鹏飞超市、八方乐超市等地,详细查看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安全卫生、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王晴一一提出整改要求,责令整改落实。

王晴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杜绝麻痹大意、侥幸随意的思想,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制度和巡查力度,使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提升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培训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开展好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全力做好人员日常防护和场所内消毒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营造公平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强化协调配合,加大对各领域安全隐患整治的力度,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