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9月19日,我县2022年“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雍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加快建设静美佛坪既有基础和机遇,也有短板和弱项,大家要认清优势、提振信心,找准短板、明确方向,自觉融入全县发展大局,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全面提升,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为一名有信念、有抱负,肯学习、勤钻研,肯吃苦、重实干,肯担当、敢创新,攀高线、守底线的青年干部,共建“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要培养好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写作表达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贯彻执行能力,正确处理好与上级的关系、与同级的关系、与下级的关系、处理好个体与集体的关系、学历、年龄与工作能力的关系,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好推动静美佛坪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培训方式,将专题讲授与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交流讨论相结合,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突出针对性与有效性,确保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