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西安北极星球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到佛坪考察交流

9月6日,西安北极星球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梁一行到佛坪县考察创新创业孵化园、数字文化产业发展。

县长王晴,副县长汪道军,县政府党组成员、阿里巴巴集团特派员高泉与考察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县委网信办、政府办、大数据服务中心、人社局、文旅局、经合中心、县智融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西安北极星球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梁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重点围绕旗下的北极星数字文化产业园的平台建设、产业规划、孵化运营、投资系统、品牌宣传、产品营销于一体的文化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器进行详细介绍。

县长王晴对西安北极星球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王晴表示,佛坪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北极星数字文化产业园的交流与合作,借助其在数字文化产业园方面发展的优势,希望后期能在创新创业孵化园和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