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带队督导检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8月23日,县长王晴带队督导检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副县长汪道军,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泉一同检查。

王晴一行先后来到佛坪双创园、携程农庄佛坪店,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点负责人情况汇报。

王晴指出,园区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树立长远发展眼光,坚持科学规划理念。要把双创园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协调配合,信息要互通,以战略的眼光谋划产业,通过本地特色资源优势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形式,吸引高质量、有前景的项目进驻园区,让园区成为助推佛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同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抓紧推进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建立要素保障机制,全力协调服务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创造最优的发展服务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