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数字赋能开新业·绿色循环看汉中”网络主题采访活动 走进我县

8月12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汉中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数字赋能开新业·绿色循环看汉中”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我县。

活动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群众新闻网、汉中新闻网等30多家中央、省市级网络媒体及域内网络名人,以“绿色循环汉风古韵”为主题,对我县在生态环保、循环发展、乡村振兴、数字经济,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采访报道,以展现我县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媒体记者们先后深入到大河坝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耖家庄稻香谷、西岔河银厂沟村、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熊猫谷等地,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通过网络实时向广大网友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我县乡村旅游、电商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

据了解,此次“数字赋能开新业·绿色循环看汉中”网络主题活动覆盖汉台、城固、洋县、西乡、佛坪5个县区。活动期间,中央、省市网络媒体深入基层一线,运用图文、微视频等多种新媒体报道形式,宣传报道汉中市在绿色循环经济、乡村振兴中的亮点做法,展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