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静美佛坪·熊猫家园”专题在学习强国上线运营

8月11日,“静美佛坪·熊猫家园”——佛坪第十三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专题在学习强国熊猫频道上线运营。据悉,学习强国总平台为县区开设专题,尚属首次。

专题设置“新闻动态”“熊猫探索”“守护国宝”“静美佛坪”四个专栏,聚焦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动态,集纳佛坪大熊猫新闻稿件,讲述佛坪守护大熊猫的故事,展示佛坪保护生态环境及动植物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专题的上线运营,为全国学习强国平台用户提供了一个了解关爱秦岭大熊猫、熊猫家园佛坪的窗口,也为宣传展示佛坪、宣传展示汉中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平台。截至发稿,已有佛坪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汉中平台等采写推送的114篇稿件登录专题。

佛坪县地处秦岭南麓腹地,是秦岭大熊猫分布的核心区域,大熊猫自然分布密度居全国之首,是大熊猫最理想的栖居地,被誉为“中国熊猫第一县”和“生物基因”宝库,每年吸引众多的游客前来探秘国宝、体验生态。“静美佛坪·熊猫家园”实至名归,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已举办13届,专题的上线运营,将成为秦岭大熊猫保护和佛坪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