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招商引资】佛坪招商小分队赴南京开展叩门招商

奔赴千里,只为见你。7月27日,副县长汪道军带队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合中心等部门赴南京与江苏亲近阳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中垦国际控股集团对接招商项目。

在江苏亲近阳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徐向前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佛坪王家湾草莓种植项目进行座谈交流,期望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
招商小分队还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主题会场参加了第十二届IEOE中国(北京)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活动,在活动现场,小分队主动“叩门招商”向中垦国际控股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佛坪土蜂蜜的产出流程和亮点特色,期望利用佛坪土蜂蜜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公共标识优势与中垦国际控股集团在农产品销售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本次招商活动,进一步增进江苏企业家对佛坪的认识了解,同时也积极寻求多渠道合作机会,拓展了合作空间,推动政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