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佛坪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6月17日,我县举行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揭牌暨签约仪式。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关节病医院院长许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副县长蔡秋琪出席活动。 

仪式上,许鹏和王晴为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揭牌,西安市红会医院与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蔡秋琪在致辞中希望,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虚心向西安市红会医院学习,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借助西安市红会医院的服务优势、技术优势、信誉优势,大力推进县人民医院标准化建设,全力以赴推动佛坪卫生健康事业大发展、大跨越。

王晴向省骨科医疗集团和西安市红会医院长期以来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县人民医院加盟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是贯彻落实中省医改工作的具体实践,是积极推动市委、市政府“医养在汉中”的有力抓手,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县人民医院要珍惜难得的机会,主动加强与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对接联系,借力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这个平台,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大幅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为县域百姓健康谋福祉。

许鹏表示,红会医院将从业务指导、学科建设、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培训讲座、双向转诊、远程会诊、手术示教等方面与县人民医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帮助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来自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多名专家教授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问诊患者积极热烈,医疗专家们细心问诊、认真检查,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耐心解答提出的各类问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健康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用药和治疗方法,并宣传普及健康生活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