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市级检查评估问题反馈会

6月10日,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市级检查评估问题反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副县长蔡秋琪出席会议。

会上,评估组专家分别从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八小行业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市级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评估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县城长效管理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主动作为,做到了机制合理、措施对路、成效明显。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就贯彻落实好市级评估组反馈意见,侯全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照单全收抓整改,认真对照评估组反馈的意见,逐项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按规定时间完成整改;要强化措施抓整改,坚持治理常态化、检查常态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在立行立改方面,要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标准、时限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在常态长效方面,要不断健全考核、监督、保障等长效机制,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