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5月25日,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就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侯全军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备足备齐防汛物资,落实落细各项责任措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侯全军要求,各部门务必清醒警醒,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稳固防线;抓安全生产务必从严,坚持严字当头、安字为要,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抓安全生产务必从早,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抓安全生产务必从快,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抓安全生产务必从细,做到敏锐洞察果敢,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