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王晴带队赴西安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

5月18日—19日,县长王晴带队赴西安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先后到陕旅集团、省引汉济渭公司洽谈对接项目,赴西安市佛坪商会考察调研。

在与陕旅集团座谈时,王晴表示,陕旅集团作为知名的全产业链旅游企业集团,经验丰富、优势突出,而佛坪县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区位优势和全域旅游产业定位清晰三大优势,期待与陕旅集团在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度假区产业板块展开合作,共赢发展。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公正指出,佛坪县拥有独特资源优势,可在明确客群、加强基建、拓宽信息等方面下功夫,做大做强佛坪文旅产业,双方就全域旅游合作开发项目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双方围绕三河口库区水利风景区开发建设、三河口水利枢纽坝后电站等相关事项进行洽谈对接。王晴表示,佛坪县将持续做好引汉济渭工程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切实加强协调和保障服务,双方就加强沟通联络及环库区旅游开发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王晴一行还考察调研了西安市佛坪商会及西安中铭电气有限公司、陕西易可互联网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西安东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在西安市佛坪商会调研时,王晴指出,商会要紧扣职责定位,积极宣传佛坪和在外佛坪籍企业家良好形象;要健全商会管理和规章制度,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要充分利用西安信息资源优势,发挥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西安联络处职责,积极对接提供招商引资线索。县经合中心与西安市佛坪商会要加强联络,充分利用商会会员企业的优势资源开展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佛坪投资兴业,为佛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