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蔡秋琪带队到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体育项目

5月18日,副县长蔡秋琪带队到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佛坪体育场馆运营及今后合作事项,陕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勤银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蔡秋琪介绍了佛坪县体育场馆运营方案及今后“体育+研学”发展思路。希望发挥佛坪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为佛坪县及陕西省的青少年提供了体育研学活动场所,将佛坪打造成研学实践教育目的地,吸纳外地研学机构组织学员赴佛坪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引进第三方公司来打造和盘活体育馆资源,使体育场馆民生工程服务于社会。

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佛坪县体育场馆现状及今后运营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高勤银表示,佛坪体育硬件设施配套齐全,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加大宣传,优化运营思路,包装体旅融合产品,形成旅游+体育+研学模式,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