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与携程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

2月9日,我县与携程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旅游产品设计、业态转型、旅游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晴,携程集团民宿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部副总经理、携程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主任章文杰,县委常委、副县长韩中正,副县长汪道军、赵建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王晴表示,佛坪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气候宜人、旅游资源富集,希望携程集团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结合我县发展实际,针对我县目前旅游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制定总体解决方案,补齐短板,充分彰显佛坪的优势和特色,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依托携程集团大数据资源和导流优势,设计、引进、打造一批个性化、规模化、精品化的旅游线路和项目,不断提升我县旅游业的整体水平、综合竞争力和美誉度;同时要充分利用高铁带来的新机遇,将高铁网和互联网充分融合,加快促进产业融合、拓宽融合领域,推动我县旅游新格局。

章文杰表示,佛坪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全域旅游优势明显。携程将充分发挥营销推广、品牌塑造、产品策划等自身优势,深入挖掘佛坪的文化旅游资源,找准定位,设计引进推广高端精品化、定制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路线,助力佛坪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