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3年第一季度检查情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和省政府办公厅对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印发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我县于2月16日至2月20日对全县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开展了一季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共检查全县政务新媒体33个,对存在问题的政务新媒体进行督促整改,33个政务新媒体全部合格。

二、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

部分单位政务新媒体疏于管理,内容更新不及时、内容表述不准确。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在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下谋求新发展的攻坚之年。请各政务新媒体主办单位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本单位政务新媒体日常管理,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发布信息内容准确无误,避免错别字、错误表述等问题出现,坚决杜绝单项否决现象发生,坚决消除个别政务新媒体存在的“开而疏管”、“无有效互动”、“内容表述不准确”等问题,切实提高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水平。

附件:佛坪县政务新媒体2023年一季度检查结果

佛坪县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