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西岔河镇: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5月4日,西岔河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青年干部集体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年干部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初为团员庄严宣誓时的光荣和喜悦,再一次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青年干部们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价值与建设“康养美镇西岔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融合起来,在岗位上干出亮点、特点、闪光点;要实干担当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切实践行“团结、协作、奋进、进取”的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拼搏,认真干事,做出业绩;要提升道德修养,保持积极人生态度,良好道德品质,健康生活情趣,以实际行动助推镇域文明程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