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袁家庄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袁家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县人大代表对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通过现场“听”、当面“问”、实地“看”的形式,详细查看了解塘湾村农产品生产包装车间项目、塘湾村梅花鹿养殖项目、王家湾村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进展、建成后效益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今年街道办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喜人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多项目进展不均衡,部分产业项目小而散、难以形成规模效益,示范带动作用不强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要充分发挥重点产业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品牌效应,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创业,进一步密切产业与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同时,村与村之间应该加强联系沟通,谋划合作项目,推动信息和资源共享共促,延长产业链条,努力形成双赢多赢共赢的合作发展新局面。

代表们表示,将聚焦街道重点工作及攻坚任务,在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袁家庄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