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家湾村多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送到千家万户,让党的理论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2月7日晚,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干部分组到各村民小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召开群众院坝会,宣讲干部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现场问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的奋斗历史,共同分享党的惠民政策给家乡带来的可喜变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位群众心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还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安全用电用火、防煤气中毒、环境卫生及村域后期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政策宣讲、知识解读、听取民意,大家在共同学习中,聚合力、话振兴。

下一步,王家湾村将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宣讲,结合工作实际带领辖区群众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让党的好政策真正惠及群众,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全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