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学报告 话发展】袁家庄街道武装部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袁家庄街道武装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各自岗位和工作中。

“村里的民兵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我们一起种植油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了行动,把党的服务三农、科技为民政策落到实处。这样的举措太暖心了。”王家湾村民张大叔说。


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到基层,街道办党工委,人武部迅速行动,向各村(社区)民兵连发出《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倡议》,要求全体民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除了集中学习外,通过报纸、微信、学习强国APP等途径开展日常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把握形势,组建民兵骨干“宣传员”先锋队,以学习促进本职工作,以实践检验学习成果,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学习,广大民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兵,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把学习成果转化到练兵备战的实践中,锤炼过硬技能,进一步提升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