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镇村快讯

陈家坝镇召开高质量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大会

2月14日,陈家坝镇召开高质量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大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佛坪县“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全镇“双招双引”、作风能力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新年伊始,全镇上下要迅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狠抓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工作,在务实、抓实、落实上花气力下功夫,用实招推进工作,靠实绩赢得信任,以良好的作风提高工作成效,以饱满的激情开展“双招双引”。此外,全体镇村干部要把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更好地服务群众上来,争当优良作风的践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结合“进知解”大走访工作更好的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实干担当赢得人民群众认可,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实际成效检验作风,以作风能力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党建、巩固衔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在陈家坝镇落地开花。(陈家坝镇人民政府  祝瑾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