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实验室CAM资质认证能力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佛坪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实验室CAM资质认证能力提升项目已由佛发改发{2021}35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申报2021年CAM认证省级专项奖补资金,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为择优选择施工企业、确保工程的工期,质量、尽量节约投资,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单位:佛坪县水利局

2、工程名称:佛坪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实验室CAM资质认证能力提升项目

3、建设地点: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黄家湾路89号

4、工程内容:改造实验室、基础知识培训、实验操作培训、体系文件编写、购置气质联用仪器、顶空进样装置等相关分析检验仪器、认证所需配套试剂、标准品、质控样、玻璃器皿、耗材。

一标段:CMA认证培训及服务工程、新购置仪器设备及实验室家具工程

二标段:实验室改造装修工程

5、项目投资总额:1940295.51元;

6、计划工期:4个月。

7、标段划分:本工程设2个施工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有类似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标段建设的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家投标企业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

投标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近年(2019年或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完整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一年时按成立年份提供)(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加盖公章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复印件);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文件处理。

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且质量合格、业主评价良好。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及主管人员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2、申请人应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登记的施工企业及建造师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参与此次投标。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附网查截图加盖公章);

5、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等主要人员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附自行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网查截图加盖公章);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对其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陕西中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台市汉台区世纪城B2栋四单元608室)购买招标文件。

2、一标段购买招标文件时需要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二标段购买招标文件时需要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的企业证书复印件、(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为:汉中市汉台区世纪城B2栋四单元708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佛坪县人民政府网》、《西北信息报》等媒介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佛坪县水利局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809165295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物资总公司综合楼2楼201室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1336923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