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东岳殿至陈家坝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佛坪县东岳殿至陈家坝公路改建工程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佛坪县东岳殿至陈家坝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由佛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东岳殿至陈家坝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佛发改发【2022】75号)批准立项,市局以《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汉市交发[2022]37号)下达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中省补助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佛坪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鼎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路线起于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东岳殿村,途经王家村、桃园村、三郎沟村,终点位于陈家坝镇与四亩地镇交界处,路线全长30.823公里,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桥梁、隧道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全线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7.0米,路面采用水泥混凝土结构形式。

2.2招标范围

2.2.1.该项目采用两阶段施工图设计。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初步勘察设计及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勘察设计和预算文件的编制以及后续服务工作。本项目勘察设计划分为一个标段。

2.2.2.工期要求

勘察设计总工期为: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90日历天。初步勘察设计30天,配合招标人完成后续服务工作;施工图勘察设计60天。

2.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3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2.4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若自行踏勘现场,安全自负、费用自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相关专业(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近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完成时间为准)完成累计里程不少于30Km三级以上(含三级)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公路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注:本次招标可以接受联合体投标。若投标企业不能同时具备上述勘察和设计资质,可以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企业应是勘察资质和设计资质相联合:采用联合体投标的企业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单位,负责联合体投标事宜;(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确认投标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4)联合体单位应具备上述3.1条规定的相应资质要求。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投标确认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0元。

5.2请于2022年 9月14日09时00分起至2022年9月20日09

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并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10月 10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2022年10  月1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298号金格大厦四楼第 3开标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上述6.1项要求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xggzyjy.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上发布。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xggzyjy.cn)和佛坪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q.gov.cn/)网站上进行公开。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佛坪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 鼎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汉中市佛坪县河堤街4号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工业园科技西路1号绿地鸿海大厦A座11807         
      邮   编:724400                     邮 编:710000                  
      联 系 人:张群                        联  系  人:周女士                  
      电   话:15291612678                  电   话:17729060206